筆記型電腦 精選廣告

愛情的象徵? 山東省現罕見桃花水母

罕見的桃花水母有著如桃花瓣一樣的外表

大陸山東省的青界湖近日出現罕見的「桃花水母」,目前當地已經派專人在此值班,保護這些瀕臨絕種的生物桃花水母。


桃花水母因外表呈現桃花瓣狀而得其名

桃花水母已存在6.5億年,被譽為是活化石

濟寧市泗水縣泗張鎮青界湖近日出現桃花水母,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參觀。據悉,這種桃花水母已存在6.5億年之久,被譽為是活化石,因外表呈現桃花瓣狀而得其名,主要生活在水質乾淨的淡水中。

桃花水母的活體極為少見,被譽為「水中大熊貓」

有學者考證指出,桃花水母在古代時被稱為「桃花魚」,並且認為牠們是掉入水中的桃花瓣所生,也被視為愛情的象徵。另外,因為桃花水母的活體極為少見,所以也被譽為「水中大熊貓」。

山東 桃花水母 原文網址: 愛情的象徵? 山東省現罕見桃花水母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腦男孩”王亦愷完美畢業。


  苦心人,天不負

  考過30門,“半腦男孩”完美畢業

  東大腦損打“補丁”的王亦愷4年沒缺一堂課,拿到英語四級証書,還收獲了最美的愛情

  六年前,剛拿到東大建筑系錄取通知書的丹陽男孩王亦愷在遇禍后右半邊腦袋幾乎全部損壞,接近於痴呆,隨后在母愛呵護下重新蘇醒,2007年9月,他頂著有兩塊?合金“補丁”的聰明腦袋,走進東南大學的校門。這個感人的故事經本報獨家報道后,在不少人的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4年中,他沒缺一堂課,完成30門課,還拿到英語四級証。6月4日,他以最高票入選“2011東大最有影響力十大畢業生”。

  ●留在東大的“半腦傳奇”

  總共500票,他以456票當選最有影響力畢業生 

  隻剩四分之一右腦的偏癱病人,拿到東大畢業証 

  “2011東大最有影響力十大畢業生”評選中,當晚共有21名畢業生在第一輪網絡評選中脫穎而出,獲得到現場拉票推薦自己的機會。王亦愷被安排在倒數第二個出場。和四年前相比,他明顯長高了,也變得結實了,當主持人叫到他的名字,王亦愷利索地站起來,和大家揮了揮手,走上台去。他的左腿仍然有些不便,左手還“不太聽話”,從第一排座位上走到舞台上,短短一段路,比其他學生多花一倍的時間。但在眾人矚目下,王亦愷抬頭挺胸,走得很自信。剛走到舞台中央,他迫不及待地展開講稿念了起來:“高三暑假遭遇嚴重車禍的我,在昏迷十個月后幸存下來,嚴重的腦外傷讓我變成一個肢體二級傷殘的偏癱病人,而更大的不幸是嚴重的腦外傷讓我的右側大腦隻殘存了四分之一的腦細胞,然而不絕於耳的是東南大學對我的聲聲‘呼喚’……”講稿才念了個開頭,台下已有同學在小聲地抽泣,念到一半,很多同學淚流滿面。“半腦奇跡是我留給東大的故事,而我帶走的是一張沉甸甸的畢業証書。”當他驕傲地說將帶走東大畢業証,現場掌聲雷動。這一幕讓記者不由想起四年前,王亦愷剛步入東大,接受採訪時說的一句話:“四年后,當我走出東大校門時,我會比今天更開心的。”他做到了。

  四年沒缺過一堂課,聽不懂的課就留在教室多聽一遍

  


  為了給兒子鼓勁媽媽和王亦愷的爸爸特意從丹陽趕了過來。之前,王亦愷都是獨自一人在東大生活,媽媽請了一位阿姨照料他的生活。東南大學江寧校區4000畝之大,從教室到宿舍,從食堂到圖書館,中間有不少路程,還有上下樓梯,當年開學之初,很多人不禁為他擔心能不能堅持下來。媽媽告訴記者,為了方便王亦愷,學校特意騰出一間寬敞的教師公寓,但因為學校實在太大,教室分布得比較散,每天出門上課還是要走上半個小時。“剛開始,阿姨總跟著,后來他都一個人走,一走就是四年。”東南大學經管院副書記祝虹欣慰地說,王亦愷在四年中,不論刮風下雨,從沒缺一堂課,順利完成30門課程學習,拿到英語四級証書。“聽不懂的課就多聽一遍啊。”為了聽懂高數課,王亦愷上完本班級兩節課后,常留在教室內,跟著其他專業的同學把同樣的內容再聽一遍。憑著這股擰勁,王亦愷的學習成績一直不錯。

  當主持人公布王亦愷以456票(共500張票)當選“十大最有影響力畢業生”第一名時,其女友再次喜極而泣。

  ●苦難中生長的愛情之花

  女友的陪伴讓他重沐陽光,“半腦”男孩明年5月當新郎

  細心的同學發現,當王亦愷在舞台上演講時,台下有一名女孩哭得特別傷心,從頭到尾淚沒斷過。說起這個女孩,王亦愷忍不住打趣:“她就是這樣特別容易感動。”她就是王亦愷的女友——一名健康美麗的女大學生。在東大四年中,王亦愷不光拿到了畢業証,還收獲了愛情。原來當年王亦愷的故事經本報報道后,感動了無數人,其中包括南京特殊職業技術學院大一女孩先先。兩年前,先先偶遇王亦愷的同學,並主動要了王亦愷的手機號碼。兩人通過電話、網絡交流了一個多星期。見面后,先先溫柔的一句話徹底讓王亦愷敞開了心扉。“早知道你傷成這樣,我應該早點來看你。”車禍后王亦愷的記憶力不好,比較健忘,先先就鼓勵他考四級,同學很詫異,能行嗎?“你能行!”先先的鼓勵讓王亦愷暗自下定決心,一定不辜負先先!從此,每逢她學校無課的時候,她都會過來陪著王亦愷背單詞。來學校時,她就常常陪王亦愷一起上課,目的是要逼他坐在教室的最前面:“愷寶寶,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漸漸地,王亦愷改變了喜歡坐在教室角落封閉自己的習慣,和同學們融在了一起。“先先是個好女孩,明年五月份,他們要結婚了,我的兒子要當新郎了。”媽媽高興地邀請老師來喝喜酒。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它看上去像一件非常普通的比基尼泳衣,但卻具有太陽能充電功能,可對你隨身攜帶的任何電子設備進行充電。

太陽能比基尼將成為女性朋友夏季最好的朋友,當她們享受日光浴時將手機或者相機充電端插在比基尼端口上即可充電

同時,太陽能比基尼並非是一件擺設,它也是一件真實的泳衣,女性可以在水中遊泳,待她們上岸後將泳衣曬幹後便能充電

每件比基尼都是量身訂做的,大概需要手工縫合80個小時,因此太陽能比基尼的價格也較為昂貴,每件達到120英鎊以上,同時依據量身者的身材而定

設計師施耐德還希望能研制一種可冷卻啤酒的男性泳衣

它看上去像一件非常普通的比基尼泳衣,但卻具有太陽能充電功能,可對你隨身攜帶的任何電子設備進行充電。

太陽能比基尼將成為女性朋友夏季最好的朋友,當她們享受日光浴時將手機或者相機充電端插在比基尼端口上即可充電。它是使用電傳導線將光-電流面板縫合在一起形成的比基尼,設計者是布魯克林公司的安德魯-施耐德(Andrew Schneider),每件比基尼都是量身訂做的,大概需要手工縫合80個小時,因此太陽能比基尼的價格也較為昂貴,每件達到120英鎊以上,同時依據量身者的身材而定。

今年30歲的施耐德還希望能研制一種可冷卻啤酒的男性泳衣,他說:“每件太陽能比基尼使用40塊紙一樣纖薄的易彎曲光-電流面板,我使用軟傳導線將它們縫合成一件普通的比基尼。光-電流面板必須以特殊的方式進行縫合,從而獲得適當的電壓和電流。通過USB端口,人們可以對任意電子設備進行充電。”

同時,太陽能比基尼並非是一件擺設,它也是一件真實的泳衣,女性可以在水中遊泳,待她們上岸後將泳衣曬幹後便能充電。施耐德稱,這是一件多功能泳衣,人們不會僅僅局限於當作日光浴下的充電器來使用。

據悉,這位美國紐約大學研究生最初的想法是設計一款使用珀爾帖連接點制成能冷卻啤酒的比基尼,珀爾帖連接點可作為冷卻裝置。但他很快意識到冷卻啤酒需要更多的電流,因此他計劃利用男性泳衣來達到這一目的,畢竟男性泳衣的衣料面積更大一些。

他說:“雖然這是一款太陽能比基尼,但卻具有一定的諷刺性,比基尼的衣料太少,只能充當小型充電器。然而這款比基尼卻是集美觀實用於一體,其微妙的平衡性即能對隨身攜帶的手機和照相充電,也是一件性感實用的泳衣。”

太陽能比基尼能直接地將能量傳輸,意味著它們並不存儲能量,使用起來將十分安全。該比基尼充電模式下有5伏電壓,是人體所察覺不到的。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蒸發照片 拍攝新流行

「蒸發照片」掀起拍攝新流行 嗯嗯到一半只留下衣物


嗯嗯到一半升天的「蒸發照片」

拍攝新流行 網路上流行各種搞怪的拍照姿勢,如「仆街照」、「茶壺照」等,不過最近出現的「蒸發照片」(rapturebomb),可是惡搞到連主角都不見了!在這蒸發照片系列照片中,人物並不是重點,蒸發照片 拍攝新流行反而以衣服取代模特兒的原本位置,彷彿是有人在做某件事時突然「升天」一般。

「蒸發照片」(rapturebomb),可是惡搞到連主角都不見了

「蒸發照片」的拍攝手法相當簡單,只要將身上的衣物從頭到腳依序排列,模擬成人形即可,但蒸發照片的主題,才是最能展現拍攝者的巧思所在;例如將上衣置於馬桶蓋上,褲子垂直捲起來,便能呈現出「嗯嗯」到一半忽然蒸發的效果。

蒸發照片 拍攝新流行 主人在遛狗時蒸發,連狗狗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蒸發照片 拍攝新流行 小球員拿起球棒,卻再也無法上場。 
 

「蒸發照片」能夠塑造出故事感

搞怪拍照風格不斷創新,網友認為,「蒸發照片」能夠塑造出故事感,也不像「仆街照」那樣危險,絕對會掀起新風潮。不過有熱愛日本卡通《七龍珠》的網友表示,作者「鳥山明大神」早就預知未來趨勢,因為在人造人降臨篇的動畫中,就已經畫過被西魯吸收的人類,只剩衣物留在地上的情節。

蒸發照片 拍攝新流行 原文網址:
「蒸發照片」掀起拍攝新流行 嗯嗯到一半只留下衣物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筋肉小蘿莉」!稚嫩臉孔卻有扛起自己體重的怪力


英國最強壯的「筋肉小蘿莉」

外貌甜美的少女在學校總是受到男同學歡迎,但對11歲的英國 筋肉小蘿莉 恰莉•克雷格(Charley Craig)來說,敢與她嘻笑打鬧的男生真的很少;因為恰莉雖然只有140公分高、30公斤重,但卻能舉起幾乎與自己體重相當的槓鈴,堪稱是全英國最強壯的女孩。

9歲開始舉重訓練,同是舉重選手的哥哥擔任教練

英國 筋肉小蘿莉 恰莉居住在格拉斯哥(Glasgow),從9歲開始進行舉重訓練,透過同是舉重選手的哥哥擔任教練,英國 筋肉小蘿莉她平均每周花上12個小時待在體育館練習;而母親則會嚴格管制飲食,要求她只能吃特製的義大利麵、蔬菜跟水果。英國 筋肉小蘿莉恰莉天真的說:「我很喜歡訓練,特別是在體育館裡的友善氛圍,每當我快撐不下去時,旁邊的大哥們都會大叫『上啊』來鼓勵我。」

「小個子」在舉重中很有優勢

目前英國 筋肉小蘿莉恰莉已能舉起28.5公斤重的槓鈴,但她的哥哥認為絕對不只如此;他表示,恰莉的「小個子」在舉重中很有優勢,而且她也很有潛力,因此將目標設定在32公斤。

筋肉小蘿莉她希望能夠代表英國參加奧運

與一般小女孩一樣,英國 筋肉小蘿莉恰莉擁有一間粉紅色的房間,不過她的理想卻是在「英國聯邦青年賽」的舉重項目中奪得金牌,而她現在也確實勝過當地的其他年輕選手;此外,英國 筋肉小蘿莉她也希望能夠代表英國參加奧運。恰莉說:「舉重是件非常疲憊的事,但當我回顧過去完成的重量時,就會感到十分驕傲。」

英國 筋肉小蘿莉 原文網址:
英國「筋肉小蘿莉」!稚嫩臉孔卻有扛起自己體重的怪力






英國  筋肉小蘿莉 - 「筋肉小蘿莉」英國最強壯的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古巴愛貓人士發現一種本土藍貓,當地的愛貓協會日前替牠正名為「古巴藍貓」(Cuban blue),正式列入新品種,不再和「俄羅斯藍貓」混淆。

古巴愛貓協會(Cuban Association of Cat Enthusiasts) 近來替「古巴藍貓」(Cuban blue) 正名。理事長 Angel Uriarte Rubio 說,這種藍貓是古巴的愛貓人在本土所發現的,因為毛色和「俄羅斯藍貓」一樣,過去常被誤認為是同一個品種;其實頭部形狀、身體構造都有些微差距。

Angel Uriarte Rubio 進一步指出,古巴並沒有「俄羅斯藍貓」,這種貓從未進口到古巴,因此替本土的「古巴藍貓」(Cuban blue) 正名,正式列為新品種。牠們的個性溫馴、愛玩,非常討人喜歡。

除了「古巴藍貓」和「俄羅斯藍貓」之外,其他藍貓品種還包括沙特爾貓 (Chartreux)、克拉特貓 (Korat)、內華達貓 (Nebelung)及英國籃短毛貓 (British blue)。

「俄羅斯藍貓」與「古巴藍貓」比一比:

左:俄羅斯藍貓。(圖/tzoyiing.pixnet.net)
右:古巴藍貓。(圖/翻攝 news.yahoo.com/Reuters)


▲英國藍短毛貓(British blue)。(圖/小賢攝影/提供)



原文網址: 發現新品種「古巴藍貓」 不再和俄羅斯藍貓牽扯 | 寵物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27/11507-2715920.htm#ixzz1P58UyMDU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脖

你有「電腦脖」嗎?研究:使用新科技產品恐導致駝背

許多上班族已罹患「電腦脖」

電腦脖 嚴重則會導致背部肌肉僵化以及脊椎彎曲的風險
長期猛盯螢幕的人要注意!電腦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6日報導,許多上班族其實已罹患「電腦脖」(computer neck)的症狀。電腦脖 由於長時間地盯著螢幕,使得身體肌肉逐漸習慣駝背的姿勢,脊椎壓迫到神經而造成偏頭痛,更嚴重則會導致背部肌肉僵化以及增加脊椎彎曲的風險。

愛丁堡物理治療中心總經理蘿德(Kirsten Lord)指出,電腦脖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流行,許多人不管是在聽音樂、玩遊戲或是傳簡訊時,總是低著頭猛盯螢幕看。她表示,人的身體會隨著日常生活的習慣而產生變化

不正確使用科技產品會增加罹患「電腦脖」的機率
蘿德接著指出,如果習慣低頭看螢幕,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脊椎向前彎曲;雖然新科技使我們更方便地傳遞資訊,但不正確地使用科技產品會增加罹患「電腦脖」的機率。

使用電子產品時,須適度休息,好好地放鬆身體肌肉

蘿德並非反對使用新科技產品,而是提醒消費者使用電子產品時,須適度休息,好好地放鬆身體肌肉。你還猛盯螢幕看嗎?不管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記得要定時起身,向上伸展脖子肌肉以及拍打腿部肌肉刺激血液循環。

電腦脖 原文網址: 你有「電腦脖」嗎?研究:使用新科技產品恐導致駝背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保齡球胸呂婉柔有充氣娃娃Fu~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藝人大S和中國富二代汪小菲總在鏡頭前曬甜蜜,現在卻傳出汪小菲於婚前劈腿25歲嫩模呂婉柔。呂婉柔本人也向媒體證實和汪小菲的情侶關係,甚至不滿遭腳踏兩條船,並表示兩人常到蘭會所吃飯。

中國人氣嫩模呂婉柔成名於某網站美女選拔活動,在數千名美眉中脫穎而出,成為當時美女排行榜的冠軍,並因此擁有中國網路第一性感美女的美名。在時尚嫩模圈迅速崛起的呂婉柔,更被《昕薇》等雜誌聘為專用模特兒。

呂婉柔被港媒封為「國產乳牛」,不過從她的生活照來看,似乎沒有如此誇張。(圖/翻攝呂婉柔微博)


對於大汪婚,呂婉柔直言了解汪小菲婚後狀況,並指大汪是商業婚姻,而且他的媽媽張蘭操控一切。不過,她還是恭喜大汪結婚,還意有所指說:「我知道大S管他很嚴。」

先前呂婉柔拍攝一組超萌性感寫真照,充滿蘿莉感的五官與可愛造型,讓中國網友稱讚她是一精美的芭比娃娃。不過仔細看完呂婉柔的照片,不禁讓人想起「真人版充氣娃娃」王嘉韻。

王嘉韻在微博上傳「正版素顏照」(圖為旋轉過版本)(圖/擷取自王嘉韻微博)。


大陸美女王嘉韻因其外表太像情趣玩具,因而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充氣娃娃」,不少網友認為她不可思議的美貌實在太像假人,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甚至傳出恐怖素顏照事件,最後也逼得她在微博上跳出來澄清,怒斥「那些所謂的素顏照都不是我本人!」



原文網址: PK真人充氣娃娃!「保齡球胸」呂婉柔有超萌芭比臉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07/340-2718412.htm#ixzz1P53THVYf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