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龍蝦 


阿凡達藍龍蝦現身! 機率僅4百萬分之1


阿凡達龍蝦 加拿大漁夫杜塞特捕獲獨特藍龍蝦

鮮紅、橘色、黃紅這是一般人所知道的龍蝦顏色,但你有看過電藍色的龍蝦嗎?阿凡達藍龍蝦 加拿大一名漁夫杜塞特(Blair Doucette)就在愛德華島北岸附近捕獲了這隻珍貴的「阿凡達龍蝦」。



愛德華島前一次捕到藍色龍蝦是在2009年

阿凡達藍龍蝦 據了解,這種特殊的藍龍蝦應該是基因突變的結果,發生的機率僅有400萬分之一,相當珍貴。杜塞特表示,自己當漁夫已經35年,只在電視看過如此奇特的藍龍蝦,沒想到現在卻有機會親自補獲牠。

杜塞特考慮將這隻龍蝦捐給當地水族館

目前,杜塞特考慮將這隻龍蝦捐給當地水族館;而愛德華島前一次有人捕到藍色龍蝦是在2009年。

阿凡達龍蝦 原文網址:
阿凡達藍龍蝦現身! 機率僅4百萬分之1 | 國際新聞

阿凡達藍龍蝦 變種定添加?

藍色龍蝦稀少,出現的機率約二千萬分之一

有看過藍色的龍蝦嗎?現在是龍蝦上市的季節,安徽近日出現一隻全身都是藍色的罕見龍蝦(圖),發現牠的市民都說從未見過,也不敢吃。藍色龍蝦十分「生猛」,顏色跟一般紅色­龍蝦成強烈對比,據稱當地龍蝦都是從長江或附近河流捕獲,但無人知牠的來歷。專家指這或是養殖場逃走的一種澳洲龍蝦,又或是因環境改變及其他因素下產生基因突變,應可食用­。內地蝦農指,藍色龍蝦稀少,出現的機率約二千萬分之一。

阿凡達龍蝦 引用自: 藍龍蝦驚現 疑基因突變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