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子璇

美女教師徵婚 賞百萬

每天上班12小時 月薪30萬「只要合得來」
月入三、四十萬元的美麗女教師要徵婚,媒人還可拿百萬元紅包!國內知名補教業者、劉毅英文家教班創辦人劉毅,上周一在英文講義中刊載徵婚啟事,聲稱只要在半年內(明年五月六日前),介紹男友給旗下女教師陳子璇,並促成其結婚,可獲百萬紅包。

詢問熱烈
三十多歲的陳子璇臉龐秀麗,原是長榮空姐,有名從商的男友,四年多前她投入補教後,幾乎天天從上午八時多忙到晚上九時,男友認為相處時間太少,今年四月間分手,讓陳子璇黯然神傷。
劉毅在發給學生的英文講義上登的徵婚啟事提到:「陳子璇老師為了上課,男朋友都跑了,她告訴我說,她很寂寞,想交男朋友,孩子們,你們有什麼好的哥哥或親戚,可以介紹給她嗎?……。老師將贈送給介紹人紅包一百萬元。」
陳子璇昨受訪時說,自己每天工作逾十二個小時,老闆要幫她徵婚,她覺得有趣;她的擇偶條件很簡單,只要雙方合得來與能接受她的工作。

陳子璇徵婚啟事刊出後,補習班學生爭相傳閱,並搶著當媒人領百萬紅包。        
老闆懸賞稱員工福利

劉毅英文家教班主任宋志國昨說,為證明誠意,將由律師見證將百萬元媒人禮寄放信託基金,媒人身分不限,若被推薦男士太多,將以集體相親方式,安排飯局。他強調,這是員工福利,以後也不排除替其他老師徵婚。
陳子璇在補習班內教的是建中一、二年級的學生,今年學科能力測驗班上有四成學生獲得滿級分,教學能力受到肯定。聽到教師要徵婚,建中學生江維昨在補習班同學的簇擁下,公開向陳子璇求愛,他說自己會打籃球、做菜,請老師當他的女友,班上同學則起鬨要分一百萬元。
半年內成婚媒人發財
徵婚啟事刊登一周來,補習班每天接到上百通詢問電話。宋志國表示,有意者可先致電補習班登記,並到教室旁觀陳子璇舉止,看對眼再見面,明年五月六日前,若有人能促成陳子璇訂婚,先發五十萬元,另五十萬元則在結婚時發放。
部分受訪男性對選擇多金又工作時間長的女性做伴侶有疑慮。從事軟體服務業的歐先生說,女方工作時間太長,相處時間少,不適合交往。工程設計師陳先生說,太太很會賺錢,會讓男方覺得很沒用。世新大學性別研究所長羅燦英說,找到心靈契合伴侶最重要,多金美女不必為結婚而結婚。


陳子璇小檔案
年齡:30多歲(不透露確實年齡)
星座:處女座
三圍:34C、24、35
體重:48公斤
身高:165公分
月薪:30~40萬元
血型:O型
學歷:大學,曾修過英語教學課程(不透露畢業校系)
經歷:
◎空服員5年
◎空服員補習班講師1年
◎劉毅英文家教班4.5年
擇偶條件:
◎彼此合得來
◎能接受補習班英文教師的工作型態
聯絡電話 (02)23895212
資料來源:陳子璇
徵婚啟事
陳子璇老師很美麗,條件很好,為了讓她有好的歸宿,凡是能在六個月之內讓她結婚,老師將贈送給介紹人紅包100萬元!


註:以上節錄自劉毅補習班所發之徵婚啟事


男性民眾看美女教師徵婚
                 
                 
          毛家駿 30歲 台北 設計師        
要先認識
我不太願意和她貿然交往,雖然說她的條件很好;但還是要彼此先認識後才知道喜不喜歡。
                 
                 
          林聰麒 34歲 台中 服務業        
盼有緣分
雖然工作時間很長,但有緣分我會追求她,只要她能把工作跟兩人相處時間做好分配就好。
                 
                 
          陳哲遠 35歲 高雄 金融業        
體諒忙碌
條件這麼好的女孩子,我願意跟她交往看看,我也能包容她的工作時間,因為我也很忙碌。
陳子璇(中)平時與學生打成一片,她要公開徵婚,學生都給予祝福。




 
補習班美女老師百萬徵婚 大老闆、毛遂自薦者都看上眼

國內有一家補習班業者,眼看班上的女老師因為每天忙著教書,沒空談戀愛,於是很熱心的幫女老師徵婚,而且聲稱只要有媒人在半年內替女老師成功介紹對象,就可以拿到百萬元紅包,補習班來了許多追求者,還有人替百萬年薪的老闆送上聖經做為禮物,希望博得美女芳心。

追求者代理李忠興表示,「這是我們董事長特別請我來拜訪你,這是送你的。」,陳子璇連口說,「謝謝、謝謝!」拿出聖經送給女老師,代替百萬年薪的老闆來徵婚,這位女老師叫做陳子璇,因為長期工作時間長,男朋友受不了而分手,補習班老闆看不下去,刊登了徵婚啟事,消息一傳出,仰慕者全跑到補習班,要來一睹美女老師的廬山真面目。

李忠興接著說,「跟本公司的董事長,也就是負責人,陳先生是非常搭配的一對,不管在高度上、在外型上,都是我們陳先生的一個理想,兩人很登對。」;陳子璇則表示,「我覺得可以試著交往。」

話才剛講完不到五分鐘,第二個追求者就出現了。
黃榮易:敝姓黃,榮耀的榮,容易的易。
陳子璇:黃榮易先生,你好。
記者:先生,你前面有一位競爭者喔!就在旁邊而已?
黃榮易:我知道,可是(他是)比較年長的,我相信我應該贏過他。
記者:那老師覺得呢?
陳子璇:只要談的來,就試著做朋友看看。
不過,有的人比較害羞,只敢默默的站在教室後方,看看女老師長得是什麼模樣,其實老師擇偶條件很簡單,談的來最重要,年齡、收入都不成問題,只不過追求者全追到教室裡,也讓部分想好好上課的學生,對這齣追求秀有點感冒。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