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蔥

陸版蘇珊大嬸!賣菜大媽高唱《送你蔥》


帕瓦洛帝名曲唱出《送你蔥》,驚艷評審及全場觀眾

中國達人秀的賣菜大媽向全世界展現她的美聲歌喉《送你蔥》

繼英國選秀節目出了一位「蘇珊大嬸」後,中國達人秀也有一位賣菜大媽向全世界展現她的美聲歌喉《送你蔥》;55歲的蔡洪平是一名菜販,由於喜愛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洛帝的《今夜無人入眠》,而將它改編成貼近市井生活的「賣菜版」送你蔥,驚艷評審及全場觀眾。

神來一筆的「送你蔥」格外點題 

《今夜無人入眠》賣菜版《送你蔥》將市場上買得到的「雞腿、雞翅膀」,以及「黃瓜、四季豆」都寫入歌詞,最後還高舉雙手奉上店家的「沙必斯」,神來一筆的「送你蔥」格外點題;賣菜大媽表示,雖然很喜歡這首歌,但始終搞不懂歌詞,因此想到將生活中販賣的菜名寫進去,希望能引起老百姓的共鳴。

賣菜大媽改編帕瓦洛帝名曲唱出《送你蔥》。(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送你蔥 原文網址: 陸版蘇珊大嬸!賣菜大媽高唱《送你蔥》

中國達人秀_帕華洛帝_賣菜歌_送你蔥_賣菜大嬸

55歲賣菜大媽蔡洪平在5月22日晚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上演唱

帕瓦羅蒂【今夜無人入眠】賣菜版,震驚四座,再次證明藝術來源於生活。

帕瓦羅蒂【今夜無人入眠】賣菜版歌詞:

雞腿、雞翅膀,
鴨腿、鴨翅膀,
胡蘿蔔、番茄和大蔥,
薺菜、香菜、芹菜、大白菜、辣椒,
西蘭花、黃瓜,四季豆、刀豆、青橄欖,
快來買吧,送你蔥!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