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綿羊史瑞克

落跑綿羊史瑞克 高齡16歲去世

紐西蘭著名的明星動物,落跑綿羊史瑞克,7日以高齡16歲去世,這隻美麗諾落跑綿羊史瑞克,曾為了躲避主人剪羊毛,逃到山裡躲了6年,直到落跑綿羊史瑞克渾身上下長滿厚厚的毛,才被主人發現抬下山,並剃下27公斤重的羊毛,落跑綿羊史瑞克一夕成為紐西蘭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

落跑綿羊史瑞克被主人發現時已經是長滿厚厚毛模樣 

就是牠,落跑綿羊史瑞克2004年被發現時的模樣,活生生一隻大毛球,紐西蘭南島的這隻美麗諾綿羊史瑞克,為了躲避主人剪羊毛,竟然離家出走逃到山區洞穴裡,一呆就是6年,落跑綿羊史瑞克被主人發現時已經是這幅長滿厚厚毛模樣。

剃下的毛足足有27公斤重,夠做20套西裝的羊毛 

下山後,叛逆的落跑綿羊史瑞克馬上被主人抓去剃光光,養了6年的毛,主人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剃下足足有27公斤重,夠做20套西裝的羊毛,落跑綿羊史瑞克也從此聲名大譟,不但四處表演剃毛秀,籌募慈善基金,更曾受到紐國前總理克拉克的召見,落跑綿羊史瑞克成為家喻戶曉的動物明星。

落跑綿羊史瑞克高齡16,相當於人類年齡的90歲 

可惜,高齡16,相當於人類年齡的90歲的落跑綿羊史瑞克,近年健康情況不復當年,終於在7日離世,主人表示,將盡快舉辦追思會,而落跑綿羊史瑞克火化後,骨灰將撒在紐西蘭最高的庫克山。(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落跑綿羊史瑞克 引用自: 落跑綿羊史瑞克 高齡16歲去世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