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芬

網友望李毓芬圖打槍 遭歌迷痛批無恥

性感女神李毓芬,近期與宋米秦、郭雪芙合組「女神團體」Dream Girls,李毓芬性感美照一推出,就有網友在Yahoo!知識+上詢問「李毓芬有夠SEXY,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我對著李毓芬他的圖打槍呢?」遭歌迷痛批「無恥」、「噁心」,經紀公司也說,希望該名網友可以更理智些,或是尋求專業的醫療諮詢。



李毓芬性感指數破錶,宅宅們都為她瘋狂,但日前有一名網友竟然在網路上詢問其他網友,表示他實在難抵李毓芬的魅力,時常看著李毓芬她的照片打手槍,為此相當困擾。

希望該名網友可以更理智些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這樣的問題實在太over(超過)了,希望他可以好自為之,也有網友說,這樣的發言實在太「無恥」、「噁心」了,並向Yahoo!知識+提出檢舉。經紀公司也說,這是個人行為不予置評,但希望該名網友可以更理智些,或是可以尋求專業的醫療諮詢。



女神團體發威連日本巨星都來仿效

不過李毓芬的魅力實在無法擋,連日本九頭身美少女觀月亞里沙,日前發行出道20周年紀念專輯封面,也與Dream Girls的專輯封面有幾分神似,特別是與李毓芬的部份都是大秀左腿,相似度相當高。歌迷聞訊後,則大呼女神團體發威連日本巨星都來仿效,真是台灣驕傲。

對此,李毓芬表示,她出道方式其實與觀月亞里沙頗相似,觀月亞里沙今年雖已35歲,但仍是娛樂圈成功的全能藝人,是她學習的對象。

李毓芬 引用自: 網友望李毓芬圖打槍 遭歌迷痛批無恥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