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

台北國際電腦展  2011.5 31日登場

今年共1,800家廠商報名,使用超過5,290個攤位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 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資通訊專業展-「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首度於台北五大展館-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1、2、3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共同盛大舉行,6月2日至6月4日開放專業人士參觀,6月4日開放18歲以上民眾購票參觀。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 今年共1,800家廠商報名,使用超過5,290個攤位,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預期吸引超越120,000參觀人次,包括36,000名國際買主,將締造超越250億美元的商機! 

5件金質獎得獎產品將於隔日開幕典禮中頒發

第4屆「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今年持續由知名的iF國際論壇設計執行,邀請國際專業評審團進行評選,評比重點為產品的優質設計與創新概念。該獎項年度報名件數屢創新高,象徵台灣工業美學設計抬頭,iF國際論壇設計總經理Ralph Wiegmann也將親自來台於5月30日展前國際記者會暨新品發表會中宣布今年42項得獎產品,其中5件金質獎得獎產品將於隔日開幕典禮中頒發;所有得獎產品將於全球各大資通訊展覽及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會中同步曝光,讓「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躍升為未來資通訊工業設計界的指標競賽。 

此外,今年主辦單位外貿協會除安排電腦展親善佳麗(Ms.COMPUTEX)黃瑩茲出席外,另新增2位於上海世博及台北花博中脫穎而出的親善大使-唐家霈與呂亞馨,3位佳麗的美貌與智慧相得益彰、齊放異彩。期待能夠帶給國際貴賓及買主更好的服務,留下參加台北國際電腦展的美好回憶。 

展後一日(6月5日)舉行的高爾夫球聯誼賽提供資通訊界貴賓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下以球會友,在揮桿之際交流專業、創造商機。 

相關詳細資訊,可上網查詢,網址:www.ComputexTaipei.com.tw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 引用自: 台北國際電腦展  2011.5 31日登場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AMD開場SG熱舞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