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鞋搶先上市!~【ANGELA】性感女伶~獨家開版素面極致細高跟鞋(桃)推薦

【ANGELA】性感女伶~獨家開版素面極致細高跟鞋(桃)

【ANGELA】性感女伶~獨家開版素面極致細高跟鞋(甜蜜桃)
打造心機美腿絕對必備的暢銷經典款人氣祕訣就在於不知不覺偷偷為妳增高抽長好幾公分卻又完全不影響流暢美型的隱藏式防水台設計! 防水台設計平穩好走同步散發存在氣勢即使是不常穿高跟鞋的女孩也能漫出輕鬆步調~ 整體高質感霧面皮革細膩包覆不會太過前衛卻又保有優雅氣息的風格讓妳在平日或重要場合的搭配上也更得心應手~ 小巧圓潤鞋楦輕鬆穿出精緻小腳效果搭配細高跟完全呈現迷人的精品風範! 一雙筆直同時兼具名媛氣質的美腿馬上為妳嬴得眾人迷戀目光! 本季春夏推出甜美俏麗新色百分百美腿術女孩一定要Get! 本款共推出 時尚黑復古紅甜蜜桃奶油白 四色可供選擇~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12公分 前水台高度:1.5公分 商品尺寸:34/35/36/37/38/39(此款鞋版偏大,建議選購小一號尺寸!) 尺寸對照:34號=22公分,35號=22.5公分,36 號=23公分,37號=23.5公分,38號=24公分,39號=24.5公分試穿感想A小姐:腳長24公分/寬9公分,腳版一般( 一般都穿38 ),這雙穿37號剛好。 B小姐:腳長24公分/寬9.5公分,腳版偏寬( 一般都穿39 ),這雙穿38號剛好。
 
 
 
 
 
 
 
 

【ANGELA】性感女伶~獨家開版素面極致細高跟鞋(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跟鞋 推薦 比較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