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Bella 貝拉無痕T恤B-E罩杯(粉紅純真)  哪裡買

★H&S★Bella 貝拉無痕T恤B-E罩杯(粉紅純真)

Winter Glamour舞紗(限量)波后系列
在這充滿節慶歡樂與甜蜜的季節,海莉莎莎將推出一系列以誘人粉紫及性感鮮紅限量珍藏內衣,融合紗網、繡花、蕾絲浪漫裝飾品,搭配『一體成型與可拆式雙襯墊的加持,將胸部托高集中到不可思議的完美角度。』直接穿上H&S的馬甲去派對或是內衣外露襯托小禮服的獨特性,皆能感到自信與獨特。而最讓人期待的是狂歡後的寂靜深夜穿上它誘惑你的情人吧。
HS 4002 Bella 貝拉無痕T恤B-E罩杯
簡約設計中卻擁有無限巧思,趣味的兩色拼接彈性纖維材質,特殊雕花肩帶兼具拉提與美觀,罩杯內襯創造舒適細滑感,就像第二層肌膚,T恤胸罩即使搭配緊身服飾也不著痕跡。同樣使用此系列一體成型與可拆式雙襯墊的加持,將胸部托高集中到不可思議的完美角度,體驗波濤洶湧的自信感受。
趣味的兩色拼接彈性纖維材質
此系列一體成型與可拆式雙襯墊的加持,將胸部托高集中到不可思議的完美角度
T恤胸罩即使搭配緊身服飾也不著痕跡

★H&S★Bella 貝拉無痕T恤B-E罩杯(粉紅純真)

 

 

 

arrow
arrow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