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品】TOKUYO 零重力V型按摩椅TC-666 (三色可選) 特價

【福利品】TOKUYO 零重力V型按摩椅TC-666 (三色可選)

TOKUYO 零重力平民按摩椅 TC-666
最佳的零重力按摩姿勢 / 全身式氣壓包覆 / 獨特拉筋&V形按摩 / 背部&腳底溫熱功能 / 台灣BSMI & 歐盟CE認証【平價.奢華.新選擇】,TOKUYO零重力平民按摩椅全身式氣壓,自手臂、手部、臀部及腳部,完整的包覆,就如同有許多的按摩師傅同時施以專業的按摩手法一般。內有四大自動化程式,及手動程式,多樣化的功能,具有各種按摩技法,滿足身體不同部位的按摩需求。結合氣囊和揉捏滾輪的定位技術,再加上特殊零重力、拉伸功能,及自選臀部振動、背部(含腳底)溫熱功能,自行設定適合的按摩技法、速度和強度。 幸福感受就掌控在一指之間。
商品特色: 1.大型橫式彩色液晶螢幕,輕鬆閱讀所有按摩資訊。
 
2.全身式氣壓,自手臂、手部、臀部及腳部,完整的包覆,就如同有許多的按摩師傅同時施以專業的按摩手法一般。
3.搭載零重力傾躺方式,坐在按摩椅按摩時可完全放鬆身心,按摩更深層更到位。
4.獨特的拉筋功能搭配零重力傾躺姿勢,更能達到全身伸展的效果。
5.搭載腿動式腳部雙截延伸設計,更貼近各式身材的需求。
6.時尚外觀,三色可選,神秘黑、琥珀棕、魔幻紅,可符合不同需求及搭配家居裝潢設計。
7.通過台灣 BSMI 認證、歐盟安全認證標章 CE 認證,使用品質更安心

【福利品】TOKUYO 零重力V型按摩椅TC-666 (三色可選)

arrow
arrow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