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思得2合1高速震盪嫩膚曲線雕塑機+纖體柔膚霜 推薦

貝思得2合1高速震盪嫩膚曲線雕塑機+纖體柔膚霜

在家也能享受高科技美膚保養! 不管是想保養護膚,或是按摩身材曲線都沒問題!一機2用最划算! Runve貝思得二合1高速震盪嫩膚曲線雕塑機+纖體柔膚霜(限量感恩組合)
日本歐美最流行的美容高科技、美容沙龍必用商品! 聲波一秒鐘100萬次的振動頻率,以高速振盪帶來溫熱感,使用時感覺非常舒服,由於其效果顯著在日本具有”無痛注射”的美名,近年運用在美容上,不僅具有幫助美膚的效果,更能幫助保養品吸收,是現在日港台美膚達人、女明星、美容沙龍業一致大力推崇使用的高科技美膚產品。 有去美容沙龍做過臉部SPA的貴婦們對聲波嫩膚儀一定不陌生!小姐在幫妳在身上塗抹保養品後就是在用這種嫩膚儀在幫助吸收!有時候沙龍業者使用的保養品不見得比妳買的超貴保養品還高級,但是為什麼去做完SPA就是會這麼舒服,而且他們的保養品感覺都超好吸收的原因!所以只要買一支貝思得聲波嫩膚儀回家,你也能每天感受貨真價實的保養! 大面積的聲波接觸面使用起來超有效率,對於最容易忽略的手肘、屁屁、胸部、小腿、腳掌,也想擁有滑溜溜的健康好膚質嗎?美女就是要從頭美到腳!曲線雕塑的同時也要美膚,想成為第二個美容大王嗎?絕對不能錯過它! 商品特色優點: 除了幫助保養品吸收,還可以把按摩頭裝上,馬上就變身成按摩推肉肉的最佳好幫手,可按摩大腿、小腿、臀部、手臂、腰間腹部、胸部!這時再加上纖體霜,幫助纖體霜吸收效果更好!又可以保養身體肌膚、又可以按摩維持身材,只要一機就搞定!沒看過這麼划算的組合! ★一機多用,可按摩大小腿、臀部、手臂、腰腹、胸部 ★搭配纖體霜還可幫助保養品吸收 ★獨特的高速震波頻率,且具有多種不同的速度及功能以適應獨特的需求。 ★體積輕小好攜帶,辨公室及居家臥室都適合擺放不佔空間 ★SPA級的頂級呵護,在家也能享受舒服高級的保養 ★日本最新超人氣美容科技,「無痛注射」美容嫩膚儀讓你美麗不用花大錢 ★不管是想保養護膚,或是按摩身材曲線都沒問題!一機2用最划算!
 
貝思得限量感恩組合-纖體柔膚霜 全新推出的「纖體柔膚霜」,搭配嫩膚儀使用,緊緻細緻光滑。以貝思得超過20年的美容保養經驗技術及創新研發試驗,推出最新優良配方的美體產品。用最天然、最易吸收的成分,帶給妳最輕鬆有效的纖體效果! 成份:綠茶萃取物、薑萃取物、葡萄柚萃取物、維生素E、維生素E煙酸酯、辣椒酊、尿囊素、薄荷

貝思得2合1高速震盪嫩膚曲線雕塑機+纖體柔膚霜

arrow
arrow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