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騎士 Jasmijn Rijcken


性感騎士 Jasmijn Rijcken﹕穿這樣太火辣?辣到不能騎腳踏車?荷蘭女遊客被紐約警方攔下,只因她穿得太性感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性感有罪? 荷女騎單車遊紐約 因「穿太少」被警察攔下
鮑蓉蓉
2011年6月13日 17:17
國際中心/編譯

性感騎士﹕「逼逼!停車!妳穿得太性感啦!」如果有警察告訴妳這番話,妳會覺得被調戲、被搭訕,還是自己真的太性感了?一位31歲的\荷蘭觀光客有這個疑問。她在5月3日在紐約騎單車遊蕩時,就遇到了這個情況。

性感騎士﹕這位「性感騎士」名叫Jasmijn Rijcken,她在紐約大街上騎單車,隨意瀏覽觀光時,被一名紐約警察攔下。這名警察對她表示,「妳穿成這樣怎麼騎車,這樣會讓其他駕駛分心,很危險。」



性感騎士 Jasmijn Rijcken

性感騎士﹕一開始她還不以為意,以為是玩笑話,沒想到這名「保守」的紐約警察竟動怒,並要求「性感騎士」拿出身分證明來。好奇當時她到底穿得多火辣嗎?「性感騎士」表示,當時她穿著灰色百褶短裙,還有一雙棕色靴子,並沒有到「傷風敗俗」的地步,而她也不願透漏這名警察的名字或是長相等細節。



性感騎士 Jasmijn Rijcken

性感騎士﹕所幸,「性感騎士」並無因此吃罰單,不過還是乖乖回旅館換上褲子,避免麻煩。紐約警方則對此表示,「在不知道該警察為誰的情況下,我們無法判斷這個這個故事的真實程度。」



性感騎士 Jasmijn Rijcken

原文網址: 性感有罪? 荷女騎單車遊紐約 因「穿太少」被警察攔下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