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型電腦專賣店半透明搭配繽紛顏色的保護殼,獨具設計...
LUXA2 Icicle iPhone 4/4S 沁涼保護殼 極致輕薄、極高彈性僅僅1公釐的厚度讓你裝上Icicle iPhone4S/4 保護殼也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高彈性的材質讓你輕鬆拆換。防止輕微撞擊Icicle精選使用高品質硬PC材質,確避免輕微撞擊造成的毀損,表面的凹凸設計能防止手滑並減少刮傷和灰塵影響。貼心預留SIM卡卡槽Icicle iPhone 4/4S 保護殼的一大特點為預留了SIM卡卡槽,給需要經常更換SIM卡的使用者不用將保護殼拆下即可輕鬆更換。半透明彩色殼加冰柱狀線條設計 (新包裝!)Icicle 有四種繽紛顏色包括柔和粉、鮮豔黃、亮色橘、螢光綠。半透明的保護殼可以大方秀出iPhone4S/4背後的logo圖案,表面冰柱狀線條加凹凸設計能防止手滑,讓你攜帶更方便!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LUXA2 Icicle iPhone 4/4S 沁涼保護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