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尺碼憤怒鳥﹕西班牙街頭「大尺碼憤怒鳥」遊戲,豬頭被打到真的會爆!(圖/取自youtube)


大尺碼憤怒鳥

「大尺碼憤怒鳥」移植真實世界!挨轟綠豬頭炸給你看
張力天
2011年6月10日 18: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尺碼憤怒鳥﹕「憤怒鳥」(Angry birds)遊戲紅遍全球,有不少玩家陸續在現實中找到「憤怒鳥」的影子;一家跨國行動電話營運廠商則大手筆的將遊戲移植到真實世界,雖然仍是透過手機操作,但當憤怒鳥玩偶確實轟炸到目標時,狡猾的綠豬頭可是真的會爆破!

大尺碼憤怒鳥﹕事實上,這是該家行動電話廠商的趣味廣告,他們在西班牙大城巴塞隆納搭建起真實「憤怒鳥」場景,供民眾玩樂;在「大尺碼憤怒鳥」中,不只各色鳥砲彈能發揮出獨特功能,如黑鳥爆破、藍鳥分身等,連配樂都是由樂隊到現場演奏,在場上甚至能聽見超宏亮的「wiiiiii」音效。

「憤怒鳥」移植到真實世界也一樣歡樂。T-Mobile Angry Birds Live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網路惡搞讓「憤怒鳥」登上《國家地理雜誌》封面。(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大尺碼憤怒鳥」移植真實世界!挨轟綠豬頭炸給你看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
讓你遠離貧窮 → http://moneymoney933.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記型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